资溪县工商联到资溪县闽籍商会调研
来源: | 作者:抚州市工商联 | 发布时间: 2021-04-12 | 1486 次浏览 | 分享到:

        3月30日,资溪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吴小文一行到资溪县闽籍商会进行调研。吴小文认真听取了资溪县闽籍商会党支部书记陈福添对商会工作、党建工作、党史学习教育及发展思路等情况的介绍。商会各成员就如何创新举措做好商会今年工作进行了交流。

        吴小文首先对资溪县闽籍商会获得了2020年度全省“四好商会”表示祝贺,并对商会日常工作、党建工作及党史学习等工作予以肯定。吴小文对下一步商会工作开展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商会党建工作。做好以党建促商会发展,以发展促党建创新工作。二是要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在建党一百年之际,做好宣传发动工作,举办特色活动,增强会员企业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三是要助力优化发展营商环境。闽籍商会作为全省“四好商会”要做好表率,积极推动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打造“四最”营商环境。四是做好非公企业维权服务。县非公企业维权服务中心与公、检、法、司法、税务等相关部门建立了联系协调机制,有着规范的非公维权诉求办理程序,可以和商会对接更好的为企业服务。

        最后,吴小文希望闽籍商会充分利用商会的桥梁纽带优势服务会员企业,为会员企业解读政策,共同推进资溪县营商环境建设,为企业发展和商会建设提供有力保障,再接再厉创造出更多的工作特色和亮点,努力把商会建设成为中国特色一流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