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荣赴临川区青泥镇参加中心小学“爱心图书室”揭牌仪式
来源: | 作者:抚州市工商联 | 发布时间: 2021-03-30 | 7884 次浏览 | 分享到:

         3月16日,
抚州工商联副主席王建荣赴临川区青泥镇参加青泥镇中心小学“爱心图书室”揭牌仪式。赣抚商会党总支书记吴大德、赣抚商会文金分会会长黄志刚、监事长熊建华、青泥镇镇长陈贤等20余人参加活动。

        据了解,为更好地营造学生读书环境,赣抚商会文金分会为青泥中心小学捐款七万多元,募捐了一千余册书籍,重新装修打造了临川区乡镇中心小学最好最标准的图书阅览室,让学生和老师更便利静心地阅读,提供优良的读书环境。

        在图书室内,大家与青泥小学的学生、老师进行了交流互动,并捐赠了爱心图书和字画,学生代表为领导嘉宾配戴红领巾并发表了感言。最后,大家共同为爱心图书阅览室进行了揭牌,并参观了青泥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