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资溪县工商联会同县民营企业协会开展 爱心慰问系列活动
来源: | 作者:抚州市工商联 | 发布时间: 2021-06-29 | 7727 次浏览 | 分享到:

      在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6月23日,资溪县工商联会同民营企业协会赴高田乡、嵩市镇开展爱心慰问系列活动,为留守儿童、老党员、困难群众送去慰问品和诚挚问候。资溪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吴小文参与活动。

      在高田乡枫林村小学,企业家为留守儿童送上学习文具等慰问品,并与他们进行关爱互动,鼓励他们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好好学习,长大后做祖国栋梁之才。为感怀党恩,学习和发扬老党员的崇高精神,企业家为高田乡枫林村及嵩市镇高陂村党龄超过五十年的6名老党员送去米、油、牛奶等慰问品,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

      为关怀帮扶困难群众,企业家带上米、油等生活物资逐一到困难群众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与群众亲切交谈,询问他们身体状况及面临的困难,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克服困难积极面对生活,争取早日改善生活,并表示会继续提供帮扶。

      走访慰问结束后,在嵩市镇便民服务中心还举行爱心捐赠仪式,为一名饱受尿毒症侵害的年轻患者送去1万余元的慈善捐款,其中,市光彩会理事、县工商联副会长林小红还现场追加了3000元的个人捐款,并鼓励患者保持积极乐观心态,安心治病,将会发动更多力量去帮助她度过难关。

      此次爱心慰问系列活动,是工商联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一次生动实践,充分体现了我县民营企业家义利兼顾、以义为先,致富思源、富而思进的理念,体现了在大情怀中弘扬奉献精神的民营企业家精神,也展现了广大民营经济人士强化思想政治引领,积极参与社会光彩事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担当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