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昌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召开民营经济代表人士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来源: | 作者:抚州市工商联 | 发布时间: 2021-07-27 | 8088 次浏览 | 分享到:


      近日,广昌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组织召开民营经济代表人士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广昌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关于加强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意见》结合起来,与“工业三年倍增行动”结合起来,在民营经济领域寻求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要深刻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对党的全面领导的自信,始终自觉做到听党话、跟党走,更好地把民营经济人士团结在党的周围,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广昌民营经济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

      会上,民营经济代表人士作了学习发言。他们表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也不会有广昌民营企业的今天。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进一步促进非公经济“两个健康”,为广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