赓续红色血脉 增强精神动力——上海黎川商会党支部走进陈云纪念馆
来源: | 作者:抚州市工商联 | 发布时间: 2021-07-27 | 11335 次浏览 | 分享到: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促进党员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开拓奋进、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7月15日下午,上海黎川商会党支部组织商会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赴上海市青浦区的陈云纪念馆开展红色教育学习活动。

      活动中,馆内珍贵的图片、实物等史料,一幅幅逼真的场景再现,会员们时而驻足观看,时而拍照记录。一幅幅生动感人的照片,再现了陈云同志为党和国家事业呕心沥血的身影;一篇篇弥足珍贵的文献,凝聚着陈云对党和人民款款深情,让会员们更直观而真切地感受到陈云同志的理想信念、伟大业绩、深邃思想和崇高风范。

      党员饶德福深有感触地说,我一直弄不明白”初心”的深刻含义,通过参观学习,透过陈云老一辈革命家的坚定信念与为国为民的胸怀,对”初心、使命”有了更直接、更清晰的认识。

      支部委员、监事长宋美良表示,我们一定要继承老一辈共产党人的光荣革命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尽心尽职,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支部委员、秘书长卢雅玲与上海抚州商会秘书长赵雪红两位秘书长在交流时表示,通过参观学习,收获很大,感受深刻。陈云同志坚持真理、“不唯上,不唯书,只唯实”的精神对我们坚持信仰,实事求是、扎实做好商会现实工作有很大的指导作用。

      此次活动,商会的党员们共同参观学习,交流党史学习心得、探讨党建工作思路、展望商会发展愿景,进一步砥砺了党性修养,汲取了智慧力量,进行了一次荡涤灵魂、牢记历史使命的特殊党课学习。此次活动不仅增进了乡情乡谊、增强了党员的活力和凝聚力,而且创新了党史学习的活动形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