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州市民营企业家捐款捐物驰援河南抗洪救灾
来源: | 作者:抚州市工商联 | 发布时间: 2021-08-03 | 1102 次浏览 | 分享到:


      近日河南省多地遭受严重暴雨洪灾影响,为驰援河南人民对抗暴雨灾害。抚州市工商联向全市民营企业、市直商会发出倡议,号召驰援河南抗洪救灾。截至目前,据不完全统计,抚州已有多家民营企业紧急向河南捐款加物资合计107万余元,用于抢险救灾工作。

     其中,崇仁百胜电气有限公司捐献630欧式箱变运车提供给郑州供电局,价值26万元;江西伊发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则紧急调整生产计划,一方面推迟生产除河南以外的订单,一方面将现有在产项目现货优先用于受灾地区,全力以赴赶制适合灾区使用的配电物资,缓解受灾地区电力供应异常紧张的局面。

      另外,南昌矿山机械有限公司向河南红十字会捐款20万元,江西南崇置业有限公司通过崇仁红十字会向河南捐款20万元,江西昌顺物流有限公司通过抚州红十字会捐款5万元,免费运输救灾物资10车;江西省欧诺亚克力科技有限公司捐款10万元;大觉山景区集团有限公司捐献500箱饼干、1100箱大觉山矿泉水,价值10.5万余元;江西掌沃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捐献矿泉水2000箱、口罩500个、84消毒液22瓶、酒精31瓶、消毒液23瓶,价值4万余元;抚州市装饰建材行业商会企业家捐款1.95万元;抚州市赣州商会企业家捐款9300元;资溪县泰伯竹业有限公司捐款1万元;江西逸含纤维有限公司捐款1万元;江西省面包商会捐款9000元;金溪县汽车驾驶员培训学校捐款8500元;江西曌鲲实业有限公司捐款6000元;资溪县捷利商贸捐献八宝粥30箱、花生奶20箱、雀巢茶50箱。有力的支援了河南救灾工作。

      大灾情面前,抚州民营企业积极响应号召,鼎力担当社会责任,充分体现了广大民营企业家勇于担当、扶危济困的奉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