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民营经济人士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系列(二)
来源: | 作者:抚州市工商联 | 发布时间: 2021-07-02 | 820 次浏览 | 分享到:

编者按: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在我市民营经济人士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听党话、跟党走、报党恩,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守正创新,勇攀高峰,夯实价值坐标,赓续红色血脉,不断做大做强做优企业,为推动抚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凝磅礴力量!

☆ 抚州市政协常委、抚州市浙江商会会长、江西中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李信德
      我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的实况直播,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内心十分激动。回顾党百年奋斗光辉历程,我对党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无比自豪;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我对党带领中国人民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充满信心。商会要大力弘扬新时代浙商精神,引导会员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争做红色企业家,把企业做优做强,为抚州社会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 抚州市工商联副主席、抚州市浙江商会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会长、江西文昌拍卖有限公司董事长 陈德勋

      总书记在讲话中回顾了我们党100年来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尤其是在脱贫攻坚、抗击疫情方面取得了举世瞩目的胜利。总书记的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让我再次感受到大党、大国的自信和底气,我为生活在中国而感到庆幸,为身为中国人而感到骄傲和自豪。疫情期间,党中央、国务院高位推动,出台系列措施举措,切实抓好“六稳”“六保”工作,帮助我们企业坚定信心,渡过难关,实现有序复工复产。作为一名党支部书记和企业家,我将带领全体党员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认真学习领会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在爱党、爱国、创新、诚信、社会责任等方面作出努力。一是勇担社会责任。始终把企业发展与国家繁荣、民族兴盛、人民幸福紧密联系在一起,主动为国担当、为国分忧,关心关爱员工,努力激发广大员工创造力与凝聚力;二是坚持诚信守法。坚守契约精神、树立守约观念,做诚信守法的表率,以诚信赢得口碑、获得优势、实现发展;三是敢于攻坚克难。不断加强学习,提升自我,开阔视野眼光,克服各种困难挑战,坚持创新创造,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引领企业实现质量更好、效益更高、竞争力更强、影响力更大的发展,为抚州三年财政倍增计划和招商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 抚州市工商联执常委、上海极鹿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董事长 邹童
      一百年前,有那么一群青年,于荆棘中开辟道路,于黑暗中点亮明灯,为解放中华民族寻找新的方向,他们找到了马克思主义。一百年后,也是建党百年,适逢国际形势动荡,我们面临着前所未有之大变局。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企业家,应当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任务,发展才是硬道理。作为爱国统一战线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工商联团结起来,吸收学习一切对自身发展有益的知识与经验,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待。作为民营企业家,打铁还需自身硬,诚信合法经营企业,把企业办好,贡献税收和就业就是一种回报党和国家的方式,为国家与党的建设奉献自己的力量。作为预备党员的一员,坚持党的领导、拥护党的决定、贯彻党的理念,认真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党的坚强领导下,更有信心和底气积极参与乡村振兴、光彩事业当中,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回报社会,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