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州市浙江商会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 作者:抚州市工商联 | 发布时间: 2021-09-01 | 7286 次浏览 | 分享到:


     8月27日下午,抚州市浙江商会党支部根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及市工商联党组的部署,结合党支部工作实际,在商会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修胜良和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建荣莅临会议指导,会议由商会党支部书记陈德勋主持。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做了充分的准备,认真做了动员部署、广泛开展了征求意见建议和谈心谈话,精心准备了对照检查材料并装订会议资料汇编。陈德勋代表党支部报告了2021年党支部上半年工作及支委党史学习教育对照检查情况。党支部副书记卢立顺报告了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组织生活会上,支委和每位党员依次发言,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修胜良和王建荣莅逐一进行了点评。

      修胜良对浙江商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很高的评价并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规定动作完成较好、会议程序到位、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很实在,讲问题很客观等;符合基层组织生活会的要求,会议开得很好。同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三点建议:

一是紧跟形势,继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每位党员要牢记党员身份,学习永远在路上。

二是坚持做好我为群众办事,党史教育工作是对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实践检验。希望商会党支部继续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办实办好。

三是做好会后工作,会议记录、资料要规范并分类归档,要向上级党组织汇报会议召开情况请求上级党组织的指示。      

      王建荣代表市工商联党组首先肯定了浙江商会党支部的各项工作,特别是这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取得圆满成功,达到预期效果;王建荣归纳了三个特点:一是重视程度空前,浙江商会党支部为准备好这次会议,陈德勋书记和邓思科秘书长多次到工商联沟通对接,学习会议经验。二是会前功课十足,严格按通知要求做准备。三是会议程序规范、符合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