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商联(总商会)执委第四小组在乐安开展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 | 作者:抚州市工商联 | 发布时间: 2021-09-10 | 1104 次浏览 | 分享到: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强化民营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加强市工商联执委第四小组成员的沟通交流,9月9日,市工商联(总商会)执委第四小组在乐安县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邱江峰,宜黄县政协副主席候选人、县工商联主席陈荣林,乐安县政协副主席候选人、县工商联主席刘永及第四小组成员共2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大家来到乐安县登仙桥大捷旧址及登仙桥大捷陈列馆进行参观。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聆听了发生在乐安的一段段红色革命故事,浏览了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一张张照片,一个个物件,都让参与人员深刻感受到革命先辈不畏牺牲、一往无前的坚定信仰和艰苦奋斗、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怀。

     在参观中,还集中观看了红色影视教育片《登仙桥大捷》,重温红军战争史上以大兵团伏击歼敌的光辉范例,是坚持毛泽东正确战略方针的结果,体现了周恩来、朱德等卓越的组织指挥才能和红军与苏区军民英勇奋斗的革命精神。

     通过此次红色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市工商联执委第四小组成员心灵精神上得到进一步洗礼,感悟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敢于牺牲的奉献精神。大家一致表示,将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判断力、政治执行力,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为抚州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