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世伟:以企业高质量发展助力工业倍增
来源: | 作者:抚州市工商联 | 发布时间: 2021-11-02 | 7782 次浏览 | 分享到:

以企业高质量发展助力工业倍增

——访市政协委员、省侨联副主席、桑尼可集团董事长吴世伟



10月26日,市政协委员、省侨联副主席、桑尼可集团董事长吴世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作为一名民营企业家,他特别关注工业发展,桑尼可集团围绕高端电子元器件智能化数字化的发展定位,提升核心竞争力,加快打造磁性电子元器件高端产品行业的龙头,力争今年销售电子元器件收入达到4.6亿元,年实现税收1300万元,以企业高质量发展为抚州工业倍增添秤助力。

“政策好,则企业兴,企业发展离不开好政策、好服务。”吴世伟说,在项目建设过程中,抚州市直单位和抚州高新区优化项目前期手续办理流程,缩短审批周期,使得项目当年签约、当年开工、当年投产。抚州高新区主要领导对项目进行“一对一”“点对点”包联服务,切实解决企业推进过程中的实际问题,为项目建设、企业发展扫清了障碍。“目前,桑尼可集团先后创办了抚州市双菱磁性材料有限公司、江西胜菱科技有限公司、江西胜菱智能电子有限公司和抚州市宏鑫电子有限公司,形成了以江苏苏州、广东深圳、台北和香港为研发基地,抚州为生产经营中心的总体格局。自2008年入驻抚州高新区以来,每年经济效益增长25%以上。”吴世伟介绍说。

吴世伟表示,立足做大做强高端装备制造业,桑尼可集团以市场为导向、以技术研发为根本,注重科技创新能力提升和高端设计人才引进。通过进一步加大科研资金投入,积极引进高端技术人才、培养后备人才,提升技术设计能力,对非标产品进行个性化定制和产品升级,从而更好地满足市场需求,提升行业竞争力。“接下来,桑尼可集团将进一步深耕电子信息领域,强化高端装备制造,进一步拓展新能源驱动系统试产,力争在2026年实现销售收入10亿元,税收超5000万元,为推动抚州工业倍增贡献力量。”吴世伟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