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商联组织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 | 作者:抚州市工商联 | 发布时间: 2021-11-24 | 1260 次浏览 | 分享到: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党风廉政建设,11月15日,市工商联组织全体机关干部集中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

      教育片深刻剖析了党员领导干部在权力和金钱的诱惑下,迷失自我,最终成为阶下囚的故事。这些典型案例发人深省、令人震撼,同时也为干部职工们敲响了警钟。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严格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总要求,坚决同腐败作斗争,防腐拒变警钟长鸣,全体党员干部要在观影教育中接受政治洗礼,坚守党性原则,坚定政治信念,增强政治意识,站稳政治立场,严守政治纪律,做政治上的明白人。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全体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要引以为戒,要坚定理想信念,始终警钟长鸣,坚持本分,守住初心,践行新型政商关系,实现“两个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