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商联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分析会
来源: | 作者:抚州市工商联 | 发布时间: 2022-01-11 | 1666 次浏览 | 分享到:


      2021年12月31日,市工商联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分析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要书记邱江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工商联班子成员王繁凡、熊瑞环、何建彩、王建荣出席。市工商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组李鸿安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邱江峰首先代表市工商联党组总结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全面从严治党存在不足和问题,研究部署2022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随后,邱江峰汇报了2021年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王繁凡、熊瑞环、何建彩、王建荣逐一汇报了个人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情况,各科室(中心)负责同志进行了书面汇报。

      邱江峰强调,工商联全体干部职工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进一步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坚持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始终把党的建设作为第一责任,严格履行党风廉政主体责任,切实增强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落实领导干部“一岗双责”,强化责任和压力传导,经常性深入分管领域,指导推动党风廉政工作,确保“关键少数”责任上肩。要加强对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宗旨观念,党性意识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修身立本,不断增强勤政廉政的内在自觉和精神动力,着力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工商联干部队伍。




编辑:祝波

审核:章赟、曾进辉

投稿邮箱:fzgsl200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