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商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暨汲取肖毅等案教训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 作者:抚州市工商联 | 发布时间: 2022-01-30 | 1604 次浏览 | 分享到:

      1月29日上午,市工商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暨汲取肖毅等案教训专题民主生活会,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戴晓文同志出席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魏建平同志,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詹翰林同志,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李鸿安同志到会指导。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邱江峰主持会议并做总结讲话,市工商联班子成员王繁凡、熊瑞环、何建彩、王建荣和科室(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邱江峰代表市工商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邱江峰带头,市工商联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依次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并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发言坚持直奔问题,刀刃向内,问题查摆深入,思想剖析深刻,开诚布公、坦诚相见,在批评和自我批评中,做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体现了对党和工作负责、对班子和同志负责的精神,达到了增进团结、转变作风、促进工作的目的。


      魏建平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按照省委市委的要求,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会前准备工作比较充分,会议突出主题、聚焦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诚恳严肃,整改措施方向明确、达到了相互批评、凝聚共识、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是一次质量较高、效果较好的专题民主生活会。他指出,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强党内民主、加强党内监督,持续深化理论武装、持续强化政治忠诚、持续强化理想信念,持续推动为群众办实事形成长效机制,持续加强整改落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后半篇文章。

      邱江峰在总结讲话中表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带头维护核心上见担当。二要夯实主体责任,在带头执行纪律上见担当。三要强化责任意识,在带头整改落实上见担当。四要在汲取肖毅等案教训上引以为戒, 在带头落实从严治党上见担当。五要提高服务能力,在带头推动发展上见担当。邱江峰表示,市工商联将自觉当好服务企业、服务发展的“店小二”,以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职、为民造福的政治担当,为全面全建设富裕协调美丽和谐幸福的现代化新抚州贡献智慧和力量。



文:祝波  图:曾进辉

审核:章赟、曾进辉

投稿邮箱:fzgsl200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