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商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来源: | 作者:抚州市工商联 | 发布时间: 2022-01-30 | 1134 次浏览 | 分享到:

 

       1月29日下午,市工商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要求,全面总结市工商联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和经验,对下一阶段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邱江峰主持会议并做总结讲话,市工商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和省、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

      邱江峰就如何进一步巩固拓展工商联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他提出三点意见:

      一要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体现到为企服务、促进工作、推动高质量发展上来,要坚持知行合一,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生动实践,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感恩奋进、拼搏赶超,推动工商联事业、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二要进一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定不移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聚焦会员企业“急难愁盼”问题,完善“我为群众办实事”制度机制,坚持开展民情集中下访活动,切实从会员最关心最困难的问题入手,从最突出的问题抓起,从最现实的利益出发,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的烦心事困难事。

      三要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领导班子要走前头做表率,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坚持刀刃向内、推进自我革命,深入开展“八扬八治”深化作风建设,努力开创工商联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祝波 图:曾进辉

审核:章赟、曾进辉

投稿邮箱:fzgsl200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