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川区工商联召开“八扬八治”深化作风建设动员会
来源: | 作者:抚州市工商联 | 发布时间: 2022-01-19 | 929 次浏览 | 分享到:

      1月17日,临川区工商联召开“八扬八治”深化作风建设动员会。临川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孙团龙主持会议并作动员部署。

      会议传达了临川区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暨“八扬八治”深化作风建设动员会精神,学习解读了《临川区关于开展“八扬八治”深化作风建设活动实施方案》,要求工商联全体干职工深刻认识开展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对照“八扬八治”和“四查四纠”的内容,推动作风建设纵深发展。

      会上,孙团龙作动员部署讲话,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八扬八治”深化作风建设的重要意义;二要把握节点步骤,扎实推进“八扬八治”深化作风建设深入开展;三要注重效率提升,以“八扬八治”深化作风建设成果推动工商联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深入推进“八扬八治”和“四查四纠”,着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工商联干部队伍,助力打造放心舒心安心尽心“四心”营商环境,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临川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