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抚州市工商联招聘公告
来源: | 作者:抚州市工商联 | 发布时间: 2022-02-15 | 11211 次浏览 | 分享到:

根据工作需要,抚州市工商联近期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5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从事岗位

处理工商联业务科室日常事务等工作。

二、招聘对象和资格条件

(一)思想素质好,遵纪守法、作风正派、品行端正,具有较强的事业责任心和良好的职业道德;

(二)具备大专以上学历,党员优先,35周岁(1987214日以后出生)以下,熟悉办公自动化软件操作,具有较强文字写作能力组织纪律性强,能吃苦耐劳,工作勤奋。

三、招聘原则及方式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报名、资格审查、面试、聘用等程序进行。

四、报名

1.本次招聘报名采取现场报名方式;

2.报名人员需填写《抚州市工商联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见附件)一式两份,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毕业证或学历证明等原件及复印件;

3.报名时所提供的资料以及填写的信息必须与本人实际情况、公开招聘条件要求一致,并真实无误,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随即取消招聘资格;

4.报名时间:2022221日至34日上午9:00—11:30,下午15:00—17:00(节假日除外);

5.报名地点:抚州市规划展示馆1220室。

五、面试

资格审查完成后,另行电话通知面试时间。面试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工作适应能力、人际交往意识与技能、计算机基本操作等。

六、聘用

拟聘用人员试用期为一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签订正式聘用合同。聘用期一年(含试用期),实行一年一考核制度,考核合格的可予续聘,考核不合格的不再续聘。

七、待遇

1.招聘人员合同期限为一年,试用期为1个月(包括在劳动合同期内),试用期内如发现招聘人员不符合聘用条件或不能胜任本岗位的,抚州市工商联可以解除劳动合同。

2.试用期满,经综合考核合格后转为正式聘用,工资待遇面议。

联系人:曾进辉、章赟,联系电话:8282830

抚州市工商联 

2022年2月15日

报名表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