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州市工商联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
来源: | 作者:抚州市工商联 | 发布时间: 2022-06-18 | 1031 次浏览 | 分享到:
为深入推进“八扬八治”深化作风建设,6月17日下午,抚州市工商联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邱江峰主持会议。市工商联领导班子成员王繁凡、熊瑞环、王建荣及机关全体干职工、市浙江商会、市福建商会、市江苏商会、市湖南商会、市吉安商会、市装饰建材行业商会、市新生代企业家商会、华美立家、美年大健康党支部负责人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江西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抚州市第五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和习近平同志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及《抚州市人民政府印发关于全力稳定经济发展若干措施的通知》、《抚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关于进一步支持个体工商户发展的若干措施》。会上,王建荣、曾进辉、章赟三位同志结合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和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围绕做好当前工商联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邱江峰指出,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和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深刻领会三个会议的精神实质,根据自身职能找准工作定位,认真谋划好各项工作,奋力推进非公经济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精准施策,助力解决非公经济发展存在难点和堵点问题,为非公经济发展营造更加良好的发展环境,强力推动非公经济工作实现新跨越;要强化责任担当,强化创新思维,不断丰富服务内容,提升服务发展成效,努力在促进“两个健康”中彰显新作为新担当,努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