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州市举办新生代企业家商会工作联席会
来源: | 作者:抚州市工商联 | 发布时间: 2023-08-03 | 5146 次浏览 | 分享到:

日前,抚州市工商联、抚州市新生代企业家商会在南丰县召开全市新生代企业家商会第二次工作联席会议。抚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邱江峰,抚州市工商联副主席、抚州市新生代企业家商会会长陈恩斌以及全市各县(区)新生代企业家商会会长、党支部书记、秘书长参加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深入南丰县新生代企业家商会会员企业江西桔花香食品有限公司、奥恒达公司、白舍窑文化公司进行学习考察。会上,南丰县新生代企业家商会负责人介绍了商会工作开展情况,各县(区)新生代企业家商会负责人围绕加强商会党的建设、会员队伍建设和提升商会服务能力进行了座谈交流。

陈恩斌表示,建立全市新生代企业家商会工作联系会议机制,旨在加强市县两级新生代企业家商会沟通联系,完善合作交流机制,促进资源整合融合,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目的,努力把各商会的职能发挥到最大化。

邱江峰希望,全市新生代企业家商会要彰显商会担当,引领更多的新生代企业家投身“万企兴万村”行动,积极参与扶危救困、爱心助学等社会公益事业,讲好新生代企业家创业兴业、担当奉献的青春故事,激励年轻一代企业家见贤思齐、奋斗圆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