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商联副主席周华爱一行来抚调研诉求办理工作
来源: | 作者:抚州市工商联 | 发布时间: 2023-09-13 | 1770 次浏览 | 分享到:


9月4日,省工商联副主席周华爱、省非公有制经济发展服务中心(维权中心)主任邓斌深入抚州市中级人民法院调研诉求办理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戴晓文,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周有智,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张诚陪同调研。

在调研中,周华爱一行参观了智慧法院建设,实地调研了服务保障营商环境、诉源治理等工作,认真听取办案流程、多元化解e平台、“法惠千企 非公维权”等工作情况介绍,亲身体验便捷高效的“一站式”多元司法服务。

在座谈会上,周华爱听取我市推进非公有制企业维权服务工作情况汇报,并就推进相关企业反映诉求办理情况进行座谈交流。周华爱指出,保护民营企业合法权益是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前提,要加强政企沟通合作,积极倾听和解决企业诉求,为民营企业提供贴心、高效的服务;要不断创新工作举措、加强教育引导、抓实依法维权,为民营经济发展营造更加公平、透明、法治化的环境。

戴晓文表示,市工商联将切实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积极作为,为司法机关和民营企业牵好线、搭好桥,努力让司法供给和企业需求精准对接,推动企业诉求得到有效解决,切实为民营经济发展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周有智表示,市中级人民法院将认真履职,着力优化营商环境,依法平等保护民营企业,为民营经济发展提供实质性的司法服务和保障;积极加强与工商联的合作,做实“法惠千企 非公维权”服务企业工作,共同促进民企维权事业的顺利进行,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