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商总会企业家代表来抚考察
来源: | 作者:抚州市工商联 | 发布时间: 2023-09-13 | 1436 次浏览 | 分享到:

8月13日至15日,市委书记魏晓奎率队赴香港友好交流,全面宣传抚州、推介抚州,在广大客商中产生了强烈反响。98日至9日,全国人大代表、赣商总会会长、方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熊建明率领赣商总会49名企业家来我市考察交流,并举行座谈会。市委书记魏晓奎出席座谈会并致辞;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郭新春主持,市委常委、副市长孙茜,副市长汪华辉,市政协副主席戴晓文和市委秘书长刘俊福出席座谈会或陪同考察。

熊建明一行先后深入抚州高新区的抚州新能源汽车科技产业园、深根铜箔科技和东乡区的金光高科、永冠科技、路威轮毂制造、雨帆生物能源、养乐星生物科技、美尔丝瓜络等企业考察,实地了解我市产业和企业发展情况,亲身感受我市优越的发展环境,坚定了来我市投资兴业的信心和决心。

在座谈会上,魏晓奎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和360万抚州人民,向各位企业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向大家长期以来给予抚州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近年来,我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聚焦“作示范、勇争先”目标要求,聚精会神拼经济、谋发展,更好统筹经济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抚州经济社会发展呈现提速提质提效的良好局面。

魏晓奎指出,省委十五届四次全会明确提出“推动抚州加强与长珠闽重点城市的战略合作,建设现代产业新区、生态康养名城、文化创新强市,打造南昌都市圈‘后花园’”。对标省委部署要求,市委五届四次全会提出唱响“一大品牌”、实施“六大战略”、推进“三大建设”的总体思路和打好“八大攻坚战”的具体举措,着力构建“一核引领、四区联动、九县并进”的区域发展格局,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抚州现代化建设明晰了路径。今天的抚州,是一方正在崛起的创新创业热土,为广大赣商投资抚州、兴业抚州提供了难得机遇和优越条件。

魏晓奎表示,衷心希望大家投身抚州高质量发展的火热实践,大力宣传推介抚州。我们热诚欢迎大家常回抚州走一走、看一看,让抚州永远成为我们共同守望的家乡故园。我们郑重承诺,全力唱响“周密周全、说到做到”的“抚务周到”营商环境品牌,让每一名来抚州扎根的人才都能实现自己的价值,让每一位来抚州投资的客商都能感到满意,让每一家来抚州发展的企业都能茁壮成长,一起在抚州这艘“梦想之舟”寻梦、筑梦、追梦、圆梦,携手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抚州篇章。

熊建明对抚州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成绩和营商环境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简要介绍了赣商总会有关情况。他表示,抚州正处于厚积薄发的历史发展阶段,面临着最好的发展机遇,对抚州未来发展充满信心。愿进一步发挥好商会“宣传员”作用,把抚州的投资环境、发展机遇、资源优势传递给更多企业家,进一步提高抚州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为抚州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汪华辉作了招商引资推介;多名客商代表进行了互动交流。

来源:抚州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