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商联机关支部联合市浙江商会支部开展“乐善有恒·大爱无疆”爱心捐赠活动
来源: | 作者:抚州市工商联 | 发布时间: 2023-09-19 | 4483 次浏览 | 分享到:

9月8日上午,在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抚州市工商联机关支部和市浙江商会支部赴市阳光学校开展“乐善有恒·大爱无疆”爱心捐赠活动。市工商联党组成员、三级调研员熊瑞环以及机关支部党员,市浙江商会党支部书记陈德勋、秘书长邓思科及部分企业家参加活动。

捐赠仪式上,市浙江商会常务副会长蔡朝辉、王晓曼、李传成三位企业家为学校捐赠人民币共计1.5万元及价值几千元的牛奶和月饼等慰问师生。

活动期间,大家召开了座谈会,李小云校长由衷地表达了对市工商联、市浙江商会的感激之情。

陈德勋表示,商会多次组织浙商企业家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回报社会、践行浙商的社会责任,浙商企业“献爱心、送温暖”蔚然成风。

熊瑞环强调,此次爱心捐赠活动,再一次彰显了新时代企业家的精神风貌,在企业中作出了表率。支部联创联建活动,进一步促进了工商联、商会、学校三方党建共融,强化了党建引领作用,党建工作质效得到进一步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