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丰县工商联(总商会)十二届三次执委会召开
来源: | 作者:抚州市工商联 | 发布时间: 2023-11-23 | 2216 次浏览 | 分享到:

 11月11日下午,南丰县工商联(总商会)十二届三次执委会议在维也纳国际酒店召开。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王光荣主持会议并作工作报告,县工商联班子成员邹岚君、邱让华、黄燕、唐小青及县工商联(总商会)十二届执常委9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审议通过了县工商联(总商会)十二届三次执委会工作报告;通报了2022-2023年度会费收缴和使用情况;选举邹岚君为县工商联(总商会)常务副主席(常务副会长),选举邱让华为县工商联(总商会)副主席(副会长),增补刘辉、曲福义、范晓燕、曾炳辉等4名同志为十二届执委会执委。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邹岚君为大家讲授《赓续爱党爱国基因 秉承艰苦奋斗传统 努力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中奉献民营经济力量》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会议指出,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市工商联和县委统战部的精心指导下,县工商联(总商会)紧密结合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围绕加强教育引导、强化精准服务、扩大对外交流、夯实组织基础、积极履职建言、助力乡村振兴、提升自身能力、激发基层活力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圆满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要强化政治引领,凝聚思想共识,坚定民营企业家理想信念;要积极建言献策,广泛凝心聚力,努力当好参谋助手;要着力优化营商环境,助企纾困解难,真情服务发展;要加强商会组织建设,增强组织活力,促进所属商会高质量发展;要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弘扬企业家精神,彰显民营企业时代担当;要全面推进工商联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为建设中国式现代化南丰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