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泉州商会来资溪县开展商贸考察活动
来源: | 作者:抚州市工商联 | 发布时间: 2023-11-23 | 2764 次浏览 | 分享到:

11月15日,江西泉州商会会长陈明谈一行15人来资溪县开展商贸考察活动,资溪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吴小文,资溪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陈光平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到抚州金凤凰科技园、江西万物生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江西鲍才胜食品有限公司、江西省资溪面包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高阜竹科技产业园、江西吉中竹业有限公司、竹科技博物馆等地考察产业及相关企业情况。

参观结束后,召开了考察座谈会。县工商联、县商务发展服务中心、县文广新旅局、县林业局分别介绍相关情况并作招商推介。

吴小文对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指出,向塘到莆田铁路开通,泉州与抚州已是一家亲。今年6月,泉州市与抚州市深化对口合作、赓续“山海情”交流座谈会就在泉州举行。资溪与安溪是友好县城,欢迎有更多泉商借助泉州和抚州深化对口合作关系,到资溪投资兴业,共同打造新时代革命老区对口合作的典范和闽赣两省山海协作的标杆。

陈明谈在座谈时谈到,通过参观抚州(资溪)工业园及6家企业,增长见识、大开眼界。资溪地处福建交界,特色产业鲜明,营商环境良好,是投资的好地方,商会将及时把资溪县最新招商资讯和政策发布会员群,以便广大会员知悉,前来投资兴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