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州东乡(福州)“双招双引”推介会暨福州市江西东乡商会换届大会召开
来源: | 作者:抚州市工商联 | 发布时间: 2023-11-23 | 3216 次浏览 | 分享到:

11月19日,抚州东乡(福州)“双招双引”推介会暨福州市江西东乡商会换届大会召开。东乡区委书记彭敏群出席并讲话。东乡区领导吴忠鸿、李星华、饶爱良、李彩梅、徐武平以及在福州的部分乡贤、商会、客商代表出席。东乡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卢碧兰主持。

会上,彭敏群代表区四套班子向与会的乡贤及客商朋友表示热烈欢迎,向所有在闽拼搏奋斗的东乡人致以亲切问候,向长期以来支持、关心、帮助东乡经济社会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

彭敏群表示,福州市江西东乡商会成立以来,始终心系家乡发展,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在助力乡村振兴、捐资助学以及“双招双引”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期待新一届理事(监事)会成员以此次换届大会为契机,紧紧围绕“班子建设好、团结教育好、服务发展好、自律规范好”的“四好商会”标准,切实发挥组织优势,不断拓宽服务领域,积极充实活动内涵,为全体会员提供更高质量的服务,进一步把商会发展好、建设好。期待福州社会各界一如既往地对福州市江西东乡商会给予帮助和支持,促进商会做大做强,成为一个有高度、有力度、有温度、有厚度、有深度的商会。希望各位会员、各位乡贤充分利用好人脉优势、资源优势、资金优势、项目优势,讲好东乡故事、维护东乡形象,多宣传家乡、献策家乡、投资家乡,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东乡添砖加瓦。

会议进行了签约仪式,饶爱良、李彩梅、徐武平代表区政府分别就相关合作项目签约。

“双招双引”推介会上,观看了东乡区招商宣传片;作了招才引智和招商引资推介;王军球、黄胜进、张鹏、林吴嘉、饶思克、徐俊平、黄高龙等乡贤及客商代表作了发言。

当天,还进行了福州市江西东乡商会换届选举及福州市江西东乡商会第二届理事(监事)就职典礼。

活动期间,彭敏群一行还前往福州市仓山区,走访考察了福建海西新药创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