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工商联第六联系调研组第三小分队一行深入我市开展联系调研
来源: | 作者:fzsgsl | 发布时间: 2020-10-09 | 3239 次浏览 | 分享到:

      9月27日至30日,由全国工商联执委、华耐家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贾锋、全国工商联联络部副部长刘璐,北京江西企业商会副会长、江西硕丰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廖长庚,中非民间商会南昌办事处主任、中阳德欣科技有限公司总裁陈恩斌组成的全国工商联第六联系调第三小分队就民营经济人士思想状况、县级工商联和民间商会发展、民营经济发展等问题深入我市广昌县、南丰县、南城县开展联系调研。省工商联副主席刘星平,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戴晓文,市工商联副主席、抚州华美立家置业有限公司执行董事、中陶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敏龙陪同调研。

'

   在广昌期间,调研组一行走访了广昌县工商联机关干部,了解县级工商联组织建设情况,召开政策宣讲暨民营经济人士座谈会。座谈会上,华耐家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贾锋结合自身创业经历和民营经济发展现状等开展政策宣讲活动,并就企业发展现状、存在问题、发展思路及打算进行了交流。调研组指出,在国内疫情影响已淡化的情况下,小微企业要加大机械化管理,减少管理成本,压缩开支,提高工作效率,提高自身经营能力;要合理化负债比例,加强股权融资,减少负债融资,提高风险风范意识,促进民营企业健康发展。

'

    调研组,还先后深入广昌县老凤祥金店、江西志特新材料有限公司、致纯食品有限公司、广昌县工业园区商会、灿辉新能源有限公司等企业和商会实地考察了解民营企业发展和民间商会组织改革发展情况。

'
'    在南丰期间,调研组首先召开政策宣讲暨民营经济人士座谈会。会上,华耐家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贾锋聚焦民营企业如何抗击疫情走出去以及复工复产同在座的企业家们分享了他的一些认识和体会,他提到,党中央出台的一系列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政策措施,为民营企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我们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利用好政策,积极应对疫情以及复杂的市场环境,坚定信心,共克时艰。参会南丰企业家代就企业发展现状、面临的困难、今后的发展思路及打算与调研组人员进行了交流。

    根据安排,调研组一行还实地走访了南丰县工商联、南丰县副食品百货行业商会、好又多超市、江西桔花香食品有限公司、江西佰仕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江西南丰振宇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实地了解工商联、商会组织和民营企业发展现状。

'  

  在南城期间,调研组首先走访了南城县建昌商会和南城县工商联机关,并召开了政策宣讲暨民营经济人士座谈会。座谈会上,全国工商联执委、华耐家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贾锋通过政策宣讲、案例分享,并就民营企业如何抗击疫情走出去以及复工复产同在座的企业家们分享了他的一些认识和体会,同时希望各企业家抓好管理,狠抓品质,把企业做的更强更大。随后,参加座谈的南城企业家代表分别就企业发展现状、碰到的困难进行交流,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结束后,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了南城县建昌商会、江西同善堂中药饮片有限公司、华美立家盛世国际建材家居广场、育佳教育装备集团有限公司,通过听取有关情况介绍、现场考察等方式,了解企业发展情况。

'   

    在抚期间,广昌县委副书记张沥泉,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黄琛,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姚修根;南丰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曾彪,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曾寿兰;南城县政府副县长周爱花,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龚育梅,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崔进兵分别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