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州市民营经济发展座谈会召开
来源: | 作者: | 发布时间: 2020-07-12 | 1216 次浏览 | 分享到:

'      7月9日,抚州市民营经济发展座谈会在市行政会议中心一楼召开。抚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韦萍出席并讲话,抚州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戴晓文主持会议。党员企业家代表、担任省人代表、省政协委员的企业家、年轻一代(45岁以下)企业家、商会主要负责人、担任市工商联兼职主席、会长的企业家代表,市直有关单位的分管领导共计50余参加会议。

'      会议主要请企业家就当前国际国内形势的看法、经济社会发展提出意见建议,企业家在座谈中提到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问题,采取现场办公的形式,市直单位能解答的在现场就给予了回复,解答不了的带回去商讨解决办法再回复,为企业解疑释惑和排忧解难。

'      韦萍指出,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攻坚战的阶段胜利中,广大民营企业家更应该要牢固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在事关道路、制度、旗帜、方向等根本问题上做到立场不含糊、原则不动摇,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正确认识国内外经济发展形势,坚持用全面、辩证、长远的眼光看待当前的困难、风险、挑战才能科学分析形式,把握发展大势,才能危机中孕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要增强担当精神,希望各位民营企业家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继续多行善事,为家乡,为社会尽一份心,出一份力。各级各部门要把优化环境作为抓民营经济发展的先导工程,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抓好政策落实,加大维权力度,促进民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