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心公益 甘愿奉献——记万广华热心脱贫攻坚事迹
来源: | 作者:抚州市工商联 | 发布时间: 2020-12-24 | 1527 次浏览 | 分享到:

万广华,一个从大山里走出来的孩子,19岁时为了摆脱贫困,谋求更好的发展,毅然来到上海,在面包店打拼多年后,凭着在面包产业的信誉、口碑和人脉资源,凭着自身的勤劳和聪明才智,创办了上海宏翔展览展示服务有限公司,并担任公司董事长。

   事业有成的他对社会、对家乡充满感激之心,思想上、政治上积极要求进步,2013年经组织批准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

   用实际行动感恩社会、回报家乡父老,尽自己所能为社会和家乡贡献绵薄之力,是他的愿望和心愿。

   2016年一年两次共捐资2万元慰问黄通乡困难老党员、孤儿、低保户、残疾人。

   2013年至2019年长期资助孤儿三人、贫困学生二人每人每年2000元;

   2018年金溪基督教堂开展助学募捐活动,捐赠1.2万元资助贫困学生,其中大学生一人。

   他不仅自己做表率,而且在党组织中积极发挥作用,倡议并组织带领新党员、入党积极分开展捐助活动,2019年,组织带领新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捐赠近三万元物资慰问帮助困难党员和群众。

   2018年、2019年连续两年中秋节购买100盒中秋月饼,通过乡政府发放到敬老院、贫困户手中。

   2013年,江西省金溪面包商会组建成立,万广华被选举担任商会执行会长,在商会工作中,他积极发挥自身的影响力和作用力,为商会发展出谋献策,协助会长做好商会各项工作。

   2019年商会在全县范围内开展贫困学生结对帮扶活动,他结对帮扶6人,捐资1.2万元。结对帮扶期间一名结对帮扶学生患病,家里经济非常困难,在商会开展的单独募捐活动中,捐资3000元;

   在商会开展的陆象山艺术剧院壁画募捐活动中捐赠一万元;

   疫情期间在各级商会组织的募捐活动中,捐款近万元,其中在金溪面包商会组织的疫情捐款活动中捐赠3千元。防疫期间,在上海以党员身份捐助近三万元牛奶送到当地街道党支部、敬老院。

   2019年万广华同志在黄通乡承包了300亩稻田和100亩荒山,准备发展生态农业、栽种药材,此举一是可以提高农业产品品质,二是可以增加农民收入,解决当地困难户就业问题。

   2020年七月被县委组织部评为“共产党员示范户”、“共产党员户”,2018年荣获县委县政府新乡贤荣誉称号,同时担任金溪县新农村建设促进会新乡贤联谊会副会长,黄通乡乡贤促进会会长。金溪县工商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