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江峰为市工商联及商会党员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 | 作者:抚州市工商联 | 发布时间: 2021-05-06 | 1439 次浏览 | 分享到:

 
      4月22日下午,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邱江峰主持召开市工商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市工商联班子成员熊瑞环、姚光辉、何建彩、王建荣、全体干职工及市浙江商会、市福建商会、市江苏商会、市湖南商会、市装饰建材行业商会、市副食品百货行业商会、市新生代企业家商会、华美立家、美年大健康党支部负责人30余人参加了党课。
      邱江峰结合我市民营经济发展从保持战略定力是制胜的基础,坚持不忘初心是制胜的前提,全面从严治党是制胜的保证,坚持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从容不迫地应对各种压力与挑战,这四个方面深度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制胜法宝是什么。进一步坚定信仰信念、感悟思想伟力、砥砺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
      
邱江峰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带头把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出来的拼搏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拼搏奋进的实际行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引领广大民营经济人士听党话、跟党走,助推抚州市民营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