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茗集团再度荣获2020年“江西民营企业百强”称号
来源: | 作者:抚州市工商联 | 发布时间: 2020-11-20 | 3009 次浏览 | 分享到:

 11月8日,2020年江西民营企业100强峰会在南昌隆重举行,省政府新闻办、省工商业联合会共同发布“2020江西民营企业100强峰会”榜单,玉茗建设集团凭借卓越的综合实力和出色的科技创新水平再度上榜,排名第41位,这是玉茗集团连续几年荣获“江西民营企业百强”称号。

 百强榜单的背后,折射出民营企业坚持创新发展的理念、不断转型升级的步伐、做强实体经济的信心、不懈努力的汗水和践行健康发展的硕果。近年来,玉茗集团作为抚州民营企业的龙头,在董事长辛清龙的带领下,已发展成为施工总承包、装配式建筑部品部件生产、房地产开发、建筑材料、机械设备租赁等一体的综合性集团企业,业务遍布全国各地,2020年9月被住建部认定为国家级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公司始终坚持“玉茗造 好品质”的企业核心价值观,树立“以人为本 智造精品”的企业经营理念,成立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加强校企合作,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大力发展装配式建筑和绿色建筑,推动抚州建筑产业转型升级。

'

 玉茗集团积极履行社会责任,2017年以来向抚州慈善总会捐款200余万元,用于扶贫帮困和光彩事业,赞助抚州市2019年“玉茗杯”足球联赛,助力“全民健身 活力中国”2020美丽中国全国门球大赛“玉茗杯”江西婺源站。2020年自新冠疫情爆发以来,玉茗集团落实防疫责任,做好企业内部防疫工作的同时,第一时间成立防疫小组,充分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大爱无疆精神,通过武汉市慈善总会、抚州市红十字会向坚守在一线的医务人员先后捐赠人民币及医用物资共208万元,积极参与疫情防控阻击战,彰显了一个百强民企应有的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