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州市新生代企业家商会获江西省民政厅颁发“突出贡献单位”奖
来源: | 作者:一朵小白云 | 发布时间: 2020-10-31 | 2103 次浏览 | 分享到:

'   10月15日,省民政厅、省扶贫办联合召开“党建+百社解千难”社会组织助力脱贫攻坚座谈交流会。会议通报了2019年“党建+百社解千难”江西社会组织参与支援新疆阿克陶、助力黎川县脱贫攻坚工作总体情况。对“党建+百社解千难”助力脱贫攻坚做出积极贡献的社会组织给予通报表扬。座谈会上,抚州市新生代企业家商会以无私的爱心奉献和切实的责任履行,获得省民政厅、省扶贫办的高度评价和荣誉表彰。

'   抚州市新生代企业家商会自创会以来,广泛投身社会工作,在助学扶贫、产销脱贫、援疆扶贫以及尊老敬孝、防疫抗疫、抗洪防汛等各类社会公益事务中积极参与、热心奉献。创会至今的一年多时间里,在党和政府的号召和商会的组织发起下,商会企业和个人累计捐款捐物1000余万元,有效地履行社会责任,彰显良好社会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