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溪县工商联联合县检察院开展“服务六稳六保护航民企发展”开放日活动
来源: | 作者:一朵小白云 | 发布时间: 2020-10-29 | 1776 次浏览 | 分享到:

10月22日上午,资溪县工商联联合县检察院开展“服务六稳六保护航民企发展”为主题的检察开放日活动,活动邀请部分民营企业家代表参加。此次活动共分为两个环节,分别是参观和交流座谈。受邀嘉宾们先后参观了12309检察服务中心接待大厅、律师接待室和远程视频接待室等检察办案场所。

通过实地参观和干警们细致的讲解,嘉宾们进一步了解了检察机关各项工作职能、受案流程等。座谈会上,资溪县检察院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黄振华向受邀嘉宾们汇报了2020年以来该院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发展相关工作情况,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检企良性互动,聚焦企业实际诉求,提升检察服务质量和水平。与会嘉宾们纷纷结合自身企业发展和经营中遇到的问题踊跃发言,对检察机关服务保障民营企业健康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与会检察官对他们提出的法律问题一一进行解释和答复,对提出的建议和诉求认真记录和梳理。(资溪县工商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