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川:开展梦之蓝公益助学捐赠活动
来源: | 作者: | 发布时间: 2020-09-15 | 1710 次浏览 | 分享到:
   9月12日,苏酒集团、黎川县裕盛商行开展梦之蓝公益助学捐赠活动。黎川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罗峰,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冯莉应邀出席活动。10名企业家对10名建档立卡贫困大学新生进行一对一的捐赠帮扶。
   黎川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罗峰致辞,他对爱心企业家、爱心商家热心支持我县教育公益事业表示感谢,号召大家要深入持久地开展爱心助学活动,践行团结互助的公益理念,为贫困学子的成长成才提供帮助。他希望受助学子常怀一颗感恩奋进之心,早日实现一人成才,全家脱贫。
   企业家代表上海创黎家具有限公司:捐资助学是中华民族扶危济困传统美德在新形势下的发扬光大,通过助学捐赠公益活动,企业主动承担了致富思源、回报社会的社会责任感,带动更多的爱心企业家积极踊跃参与进来。
   学生代表张卉在发言中表示,感谢黎川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爱心企业家的关心和资助,减轻了家庭的经济负担,增强了顺利完成学业的信心和决心,努力学习、自强不息,将来也会带着一颗感恩之心,帮助他人、回馈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