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川:邬丽梅赴广东走访乡贤企业
来源: | 作者:一朵小白云 | 发布时间: 2020-09-17 | 2403 次浏览 | 分享到:

      9月9日至912日,临川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邬丽梅赴广东省珠海市、中山市、佛山市、广州市等地走访探望在粤临川籍乡贤。

'

'邬丽梅分别走访了临川唱凯籍乡贤、珠海市抚州商会会长、横琴金元满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支燕波,临川罗湖籍乡贤、广东华欧照明科技(中山)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光辉,临川龙溪籍乡贤、广东施米特铝业(佛山)有限公司董事长纪焕平等。在考察他们企业后的座谈中,邬丽梅充分肯定了乡贤企业家们所取得的创业成绩,询问了他们当前遇到的困难和挑战,鼓励他们坚定信心,转“危”为“机”,并积极推介我区独特的区位优势、完善的产业配套、良好的营商环境和优美的生态环境,热情邀请他们关心家乡建设,常回家看看。
'      在对广东省江西临川商会的调研时,邬丽梅对商会在中共临川区广州市流动党支部组建工作的大力配合予以充分肯定。邬丽梅指出,中共临川区流动党支部的组建是临川区委组织部积极探索流动党员管理新模式的一大创举,是切实加强对在外流动党员管理充分发挥流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现实需要。在外商会、行业协会必须要提高站位、提高认识,要积极配合区委组织部做好组建工作,还要加强与流动党支部合作交流,要努力把商会骨干培养成党员,更要把党员吸引为商会骨干,实现“会建”、“党建”双促进。
'      在外走访考察期间,邬丽梅应邀参加了中共临川区珠海市流动党支部、中共临川区广州市流动党支部成立选举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