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商联深入帮扶村开展第7个“国家扶贫日”活动
来源: | 作者:一朵小白云 | 发布时间: 2020-10-18 | 1908 次浏览 | 分享到:

    10月16日上午,受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戴晓文委托,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姚光辉带领机关部分干部职工赴黎川县三都村开展第7个“国家扶贫日”活动,进一步推动精准扶贫工作的深入开展

'

      姚光辉十分关心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和实际困难,到达三都村后,与潭溪乡党委领导和部分困难群众一同召开了座谈会。

'
''
'''
''''姚光辉说,10月17日是第7个“国家扶贫日”,今天召开这个座谈会的目的,一是代表市工商联在国家扶贫日到来之际,看望慰问困难群众;二是了解一下扶贫工作还需要我们进一步解决的问题;三是携手共进,坚决夺取三都村脱贫攻坚战的全面胜利。
''
'
'
''座谈会上,黎川谭溪乡党委书记甘文华向与会同志介绍了三都村的扶贫工作情况。同时,他也希望在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驻村帮扶单位能在产业发展上再助一臂之力。三都村党支部书记邓水明和其他同志也相继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