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商联举办廉政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 | 作者:一朵小白云 | 发布时间: 2020-10-16 | 2356 次浏览 | 分享到:

    10月15日上午,利用召开抚州市湖南商会党支部成立大会契机,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吴茶香为市工商联机关和市直商会党员上了一堂题为《加强党性修养、规范自身言行、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昂扬锐气和浩然正气》的专题党课。

'
'    吴茶香要求市工商联机关和市直商会党员要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做到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保持理论清醒,切实严守政治规矩,争做对党忠诚的表率;要不断增强责任意识,大力解放思想,积极主动作为,敢于攻坚破难,争做勇于担当的表率;不断强化自律意识,加强道德修养,从严规范自身言行,培育健康家风,争做清正廉洁的表率。
'    吴茶香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希望市工商联机关党员和商会党员要坚守政治责任和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进,不断提升自身党性修养,珍惜党员身份,在促进抚州经济社会发作示范、勇争先。  
'    市工商联副主席熊瑞环,市工商联四级调研员、秘书长何建彩出席。市工商联机关干部职工和市浙江商会、福建商会、江苏商会、湖南商会、装饰建材行业商会、副食品百货行业商会及华美立家、美年大健康党支部党员参加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