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丰县工商联联合县检察院共同开展“服务‘六稳’‘六保’护航民企发展”活动
来源: | 作者:一朵小白云 | 发布时间: 2020-10-24 | 2229 次浏览 | 分享到:
'     10月22日上午,南丰县工商联联合县检察院共同开展了“服务‘六稳’‘六保’护航民企发展”检察开放日活动,由县工商联邀请参加活动的10位民营企业代表先后参观了检察服务大厅、案件管理中心和文化长廊,并参加了座谈会。
'
'       座谈会上,县检察院的同志向企业家们介绍了检察机关的主要职能以及服务保障民营企业经济发展方面的工作情况,播放并解读了几起检察机关为护航民企发展办理的典型案例。
'
'       企业家代表纷纷畅谈了参加此次活动的体会,个别企业家还就所在企业存在的一些法律诉求进行了咨询并得到现场解答。企业家们一致认为,检察开放日活动这种形式使他们获得了近距离接触检察机关、了解检察工作的机会,真切感受到了县检察院在服务“六稳”“六保”护航民企发展方面所做的大量工作,企业家们对检察院的辛苦付出表示敬意。
'
'       通过此次活动,南丰县工商联进一步密切了同检察院的联系。今后工作中,南丰县工商联还将不断努力,为全面保护民营企业合法权益,营造公平、公正的法治环境,持续推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南丰县工商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