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开展“军企心连心”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 | 作者: | 发布时间: 2020-08-03 | 1902 次浏览 | 分享到:
     7月28日,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广泛深入地开展好节日期间的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使民营经济代表人士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实现强军强国的中国梦;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韦萍,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戴晓文率领抚州市浙江商会、抚州市福建商会、抚州市江苏商会、抚州市湖南商会、抚州装饰建材行业商会、抚州副食品行业商会、抚州市新生代企业家商会、新联会及金品铜科、华美立家、双菱磁性、海龙电器等优秀企业家代表前往抚州军分区积极开展“军企心连心”八一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猪肉、牛奶、饼干等食品,营造了军企团结心连心团结和谐的良好氛围。市委常委、军分区司令李进伟和军分区政委汪亮参加活动。
     在座谈会上,韦萍代表走访一行向抚州军分区全体官兵表示了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向他们对抚州经经济社会发展付出的努力与贡献致以了诚挚的感谢,她指出当前国际形势错综复杂,全球受疫情影响经济上行压力巨大,每年我们都开展同样的走访慰问活动,但是今年特别的扩大规模,就是为了让更多的民营企业家来受国防教育,了解部队光荣的传统、过硬的作风、严明的纪律,见证强军强国"中国梦"的坚实基础,增强发展信心,坚定理想信念;她希望,广大民营企业家要关注与关心国防事业,人民军队为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作出了不可磨灭的功勋,他们是这个时代最可爱的人。
      李进伟代表抚州军分区对韦萍一行表示由衷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他指出,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这些年每年都开展这种形式的活动,给军分区的官兵带来了温暖和夏日的清凉,各位企业家如此关心国防事业,在发展经济的同时不忘国防事业,难能可贵,值得赞扬。他希望,各位企业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关注支持国防事业,在军民共建上有更好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