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尽反哺之情,用热情回报家乡----贵州省抚州商会副会长陈明明和他的乐安县山砀蔡蛟湖乌龟大型养殖基地
来源: | 作者:一朵小白云 | 发布时间: 2018-12-20 | 2050 次浏览 | 分享到:

     抚州市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大力开展才子返乡创新、抚商返乡创业“双返双创”活动,一大批在外抚州籍各类人才和工商企业界人士报效桑梓,纷纷返回故乡创新创业,点燃了创新创业的激情。贵州省抚州商会迅速响应,第一时间加入到“双返双创”热潮中,鼓励远在贵州发展的抚州籍企业家,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积极找准位置、精准发力,在推进家乡绿色崛起、跨越发展的事业中积极参与,贡献自己的力量。

'

'     青年企业家、贵州省抚州商会副会长陈明明就是这次活动的代表。他深深懂得“参天之木,必有其根;环山之水,必有其源”的道理。在“双返双创”的大潮中,陈明明率先垂范,用自己的实力助力家乡,反哺故里,创新创业,把根留在那片让他魂牵梦萦的土地。经过多次回乡考察,他因地制宜,找准着力点,在家乡乐安县山砀镇田下村投入了数千万元,建设了占地上千亩的山砀蔡蛟湖乌龟大型养殖基地,投放了超过150万尾的龟苗,现在的规模为江西省第二,并已经进入全国前十位。

'

'     游子长思故园事,绿叶总怀故土情。陈明明说,我们都是抚州人!抚州的绿水青山养育了我们,抚州是我们永远的家、永远的根、永远的牵挂。没有抚州,就没有我们的成长;没有抚州,就没有我们的今天。建设幸福抚州,创造美好明天,是我们的共同心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