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城县工商联工业园区分会(企业家协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来源: | 作者:一朵小白云 | 发布时间: 2019-01-09 | 1415 次浏览 | 分享到:

'      12月13日上午,南城县工商联工业园区分会(企业家协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县行政中心12楼会议室召开。

'

'      南城县委书记王小林,县委副书记、县长汪华辉,县政协主席过初良,副县长刘凯出席会议,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县工业园区管委会、县工信委等部门负责人及县工商联工业园区分会会员、兄弟商会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大会。会议由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龚育梅主持。

'       会议听取了分会筹备报告,审议通过了分会章程、分会会费收缴及管理办法、大会选举办法,并选举产生了县工业园区工商联分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常务副会长、监事长、副会长、秘书长、理事。江西联益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章征利当选为会长,江西金武纺织有限公司董事长许金武当选为常务副会长,南城县金泰纺织品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邓建军当选为监事长。

'

'       章征利在致辞中说到,感谢领导和会员的信任和支持,自己会不遗余力地为协会尽心尽力。在下一步工作中,会倾听会员心声,沟通感情,发挥协会作用;制定制度,规范运行,让协会工作有章可循;服务会员,维护权益,提高协会运作质量;凝聚力量,整合优势,做大做强南城人企业。

'       汪华辉代表县四套领导班子对大会的胜利召开和新当选的分会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并提出四层意思:一是感谢。感谢企业家朋友奋发有为,面对经济下行压力,为南城经济做出的贡献;二是希望。希望企业家朋友坚守实业,做精主业,创新发展,完善结构,同时也推介南城,吸引投资;三是要求。要求工商联园区分会充分发挥服务功能,协调功能,监督自律功能,沟通桥梁功能;四是承诺。承诺县委县政府将落实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各项政策制度,全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

'     南城县工商联工业园区分会(企业家协会)的成立,有助于进一步健全工商联基层组织,夯实工作基础,推进服务型工商联建设,也有助于增进政企良性互动,推动企业抱团发展,提升工业园区服务能力。目前,县工商联工业园区分会(企业家协会)共有41家会员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