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鑫实业八一建军节慰问驻黎武警及消防官兵
来源: | 作者:一朵小白云 | 发布时间: 2018-08-04 | 1148 次浏览 | 分享到:

'     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人。8月1日在“八一”建军节当天,黎川县东鑫实业有限公司携东鑫家宴平台来到黎川县武警中队黎川县消防大队慰问官兵,向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及猪肉、水果等慰问品,与官兵共度“八一”佳节,表达对人民子弟兵的深情厚谊。

'     黎川县工商联兼职副主席、东鑫实业董事长蔡福根与官兵们进行了亲切交流,并介绍了东鑫实业的基本情况。作为我县知名企业,东鑫实业有限公司历来十分重视军民共建和双拥工作,多年来不断加强军民共建活动,对国防、消防等事业进行了捐助。 

'慰问中,东鑫实业对官兵们在我县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对在企业消防安全中给予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消防事业,加大拥军力度,进一步巩固军民团结、和谐共建的良好局面。

'     通过“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企业和部队双方进行了殷切的交谈,相互介绍了各方面建设情况,架起一座与官兵友谊的桥梁,进一步加深了军民之间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