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莉当选黎川县工商联(总商会)主席(会长)
来源: | 作者:一朵小白云 | 发布时间: 2018-08-03 | 1414 次浏览 | 分享到:

   7月31日,黎川县工商联(总商会)第十一届三次执委会召开。会议通过了黎川县副县长吴胜兰同志辞去县工商联(总商会)主席(会长)、执委职务的决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黎川县政协副主席冯莉为黎川县工商联(总商会)主席(会长)。黎川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桑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冯莉发表示,作为新当选的县工商联(总商会)主席(会长),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在今后工作中,将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工商联工作的重要要求,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真抓实干、迎难而上、开拓进取,不断开创工商联事业的新局面,努力向黎川县委县政府、向广大非公经济人士交出一份合格的答卷。
    桑辉指出,非公经济对黎川而言其地位和作用尤为突出,在某种程度上直接决定着黎川能否实现与全国同步建成小康的目标。为此,黎川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切实把促进非公制经济发展当成一项重要职责来抓紧抓好,努力为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他希望,黎川县广大民营企业家要抓住新时代非公经济发展新机遇,提振发展信心、促进企业做大做强,为全面建设“四个黎川”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