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鸿星会见广东省抚州商会主要成员时提出殷切期望
来源: | 作者:一朵小白云 | 发布时间: 2015-06-02 | 1370 次浏览 | 分享到:
'发展壮大的同时不忘回报家乡

    共叙乡情,共谋发展。5月30日,2015江西抚州(东莞)电子信息产业招商推介会召开前,市委副书记、市长张鸿星在东莞市亲切会见了前来参会的广东省江西抚州商会主要成员。他殷切期望商会多宣传抚州、推介抚州,在不断发展壮大自己的同时,不忘回报家乡。市政协主席谢发明,市委常委、副市长赵世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曾龙昌,副市长刘菊娇、韦萍,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蔡青,市政府秘书长喻大荣等参加会见。


    广东省江西抚州商会成立于2013年9月,近两年来,商会紧跟形势,在当地政府的领导下,在市委、市政府的关怀和支持下,商会领导班子成员团结一心,带领300多家会员企业单位,本着“沟通、发展、和谐、进步”的宗旨,为广大会员提供经济维权、资金担保、返乡考察,为配合家乡政府做好招商引资、慈善事业等工作作出了贡献,得到市委、市政府和家乡人们的肯定。


    会见中,张鸿星就如何全力推动招商引资工作,加快抚州经济社会发展等问题与商会成员深入交流,并不时参与讨论,共同探讨解决问题的办法。在听取相关情况后,张鸿星深情地说,今天,十分高兴与大家在东莞相聚,共同开展招商活动推介抚州。在这里,我深切地感受到大家对家乡人民的深情厚谊和浓浓的乡情,我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长期在外艰苦创业、团结拼搏的抚州籍企业家表示崇高的敬意。在这里,看到大家我感慨万分。因为无论在哪座城市,无论哪个行业,我都能看到抚州企业家们的身影,而且涌现出许多行业精英。对今天会员们提出的意见建议,我们将认真梳理并拿出切实可行、能出实效的办法,不断促进政府各项工作。今后,无论是涉及会员抱团返乡投资发展,还是帮助家乡发展慈善事业和教育事业,市委、市政府都将全力提供支持和帮助。希望在座的各位企业家能常回家走一走、看一看,把家乡优良的投资环境和生态环境宣传推介出去。同时,也希望商会能一如既往地做好各项工作,服务好会员,做大做强,形成一面旗帜,在发展壮大自己的同时,不忘回馈社会、回报家乡。



    商会成员纷纷表示,商会将继续坚持“发展企业、回馈社会、回报家乡”的理念,促进粤抚两地企业合作交流,引导会员积极返乡投资,参与更多的光彩、慈善等公益事业,为抚州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会见中,东莞市抚州商会筹委会、中山市抚州商会筹委会负责人也分别汇报了商会筹备进展情况。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吴茶香,市工商联副主席姚光辉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