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商联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来源: | 作者: | 发布时间: 2015-05-26 | 1053 次浏览 | 分享到:

'

'5月25日下午,市工商联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暨专题党课。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蔡青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吴茶香作动员讲话并上党课。市工商联副主席熊瑞环、姚光辉,各科室负责人,部分市直商会负责人出席会议。

'蔡青在讲话中要求,全体工商联干部要准确把握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增强开展专题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认真抓好这次专题党课报告的学习领会,做到消化吸收、举一反三、融会贯通,切实加以运用,指导工作实践;要抓好专题教育的组织开展,深化学习教育,突出问题导向,做好“关键动作”,落实具体责任,确保专题研讨有收获、专题民主生活会有质量、整改落实有成效;要坚持专题教育与工商联工作“两手抓、两促进”,把“三严三实”的理念和要求贯穿于工商联工作全过程,进一步激发机关干部的工作热情、进取意识和奋斗精神,为全面推进工商联事业发展,打好“三大战役”升级版,开创幸福抚州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

'吴茶香以“认真践行‘三严三实’,做服务非公经济发展的廉勤好干部”为题讲授党课并作动员讲话。她指出,全体工商联干部要深刻认识“三严三实”科学内涵、历史渊源、时代背景和现实意义,充分认识践行“三严三实”是从严管党、从严治党的现实要求,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迫切需要;要对照“三严三实”要求,聚焦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深刻分析“不严不实”的现实表现和严重危害。她强调,全体工商联干部要以“三严三实”为标尺,把对党忠诚作为终身必修课,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严守政治规矩,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要牢固树立群众观点,强化宗旨意识,做到心中有民,持之以恒抓作风建设,努力提高服务群众的本领;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进取意识、实干意识,做到敢于担当、勇于担责;要坚持以德修身,坚守从政底线,做到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坦坦荡荡为官,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清廉本色。

'吴茶香对市工商联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进行了部署。她要求,全体工商联干部要紧扣学习和践行“三严三实”这个主题,着力抓好专题党课、专题学习研讨、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和立规执纪四个关键动作,确保专题教育取得实效;要坚持以上率下,示范引领,努力营造以身作则、层层示范上行下效的良好氛围;要搞好综合协调,注重统筹兼顾协调推进,真正做到专题教育与工商联工作有机融合相互促进,两手抓两不误,以专题教育新成效推动工商联事业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