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博雅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赴广昌开展革命
来源: | 作者: | 发布时间: 2014-06-24 | 1491 次浏览 | 分享到:

'   6月13日,江西博雅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组织公司40余名党员赴广昌县高虎脑战开展革命传统教育,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市工商联副主席姚光辉应邀出席活动。

'  在高虎脑红军烈士纪念碑前,全体人员认真聆听了讲解员讲述广昌高虎脑战役的经过,了解革命先烈为实现崇高理想不惜流血牺牲的英雄事迹,深切感受到了英雄的广昌人民为中国革命事业抛头颅、洒热血的巨大牺牲和重要贡献。随后,面对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公司3名新党员举起了右手,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其他老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最后,全体人员缓步瞻仰了红军烈士纪念碑,参观了高虎脑战斗旧址,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

'  活动期间,全体党员秉承着“献出可再生的血浆,挽救不可重来的生命”的理念开展了义务献血活动,用无偿献血的这种特殊方式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向社会传递正能量。

'  通过参加活动,让大家心灵受到洗礼、思想受到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将继承和发扬革命优良传统,学习和弘扬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以先辈、先进为镜,筑牢理想信念,在今后工作中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促进企业健康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