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川县电子商务行业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在黎川县东鑫物流园召开
来源: | 作者:一朵小白云 | 发布时间: 2014-08-19 | 1248 次浏览 | 分享到:

     6月20日,黎川县电子商务行业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在黎川县东鑫物流园召开。黎川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姚英华,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吴胜兰出席成立大会。

'
'
'黎川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姚英华,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吴胜兰为商会揭牌
'

会议听取了黎川县电子商务行业商会筹备工作情况报告,审议通过了商会章程、会员管理办法、会费收缴和管理办法,选举产生了商会会长、执行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江西尚丞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尚彪当选首任会长。

     吴胜兰在成立大会上讲话。她指出,黎川电子行业商会寄托着黎川县企业家的创业梦想,吸引着25万黎川人民期待的目光,承担着促进黎川县域经济交融共赢的重任。她希望商会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加强会员之间、行业之间的交流合作,加强与社会各界的联系, 更大范围地把黎川企业家团结起来,实现资源共享、信息互通、抱团发展,努力把商会办成深受会员欢迎和信赖的黎商之家。

'
'黎川县电子商务行业商会第一次会员大会现场会


     周尚彪会长表示,商会成立后将积极发挥自身作用,促进行业规范发展,引导会员企业恪守公平、自愿、诚实、守信的商业道德标准,努力营造诚实守信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促进电子商务行业的健康发展、科学发展,为建设美丽新黎川做出贡献。
    据了解,为促进黎川电子商务产业的发展,黎川县委县政府在黎川县东鑫物流园专门规划设立了黎川县东鑫电子商务中心,用于吸收电子商务企业入驻。目前商会50多家会员企业中已有20余家企业入驻该电子商务中心。(黎川县工商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