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三请三回(双返双创)”企业家中秋座谈会召开
来源: | 作者:市工商联 | 发布时间: 2020-10-16 | 1440 次浏览 | 分享到:

9月30日,全市三请三回(双返双创)企业家中秋座谈会在市行政会议中心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韦萍出席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戴晓文主持。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吴茶香出席会议。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韦萍出席并讲话

韦萍指出,近年来,我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用新发展理念指导发展、用生态文明建设统领发展,充分发挥生态、文化、人才三大优势,紧紧依靠现代科技和现代金融两只翅膀着力构建绿色产业体系,大力发展生态经济,全市经济建设和社会事业呈现速度加快、结构优化、质量提升、后劲增强、环境改善、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

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戴晓文主持

   韦萍强调,各地各部门要优化服务意识,促进民营经济发展。要做好做实三请三回(双返双创)工作,助推抚州转型创新发展。广大企业家要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引导和动员更多在外企业家投身三请三回(双返双创)活动,形成抚州人回抚发展、非抚籍企业家投资抚州的生动局面,为抚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市商务局、市工信局、市科技局、市教体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抚州高新区管委会分管领导,市外埠商会代表、在抚投资的返乡创业企业家代表,市工商联直属商会会长等共计7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