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溪县工商联(总商会)开展理想信念学习讨论会
来源: | 作者:抚州市工商联 | 发布时间: 2020-11-05 | 1601 次浏览 | 分享到:
    11月3日,资溪县工商联(总商会)开展理想信念学习讨论会,资溪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汤庆慧,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陈元亮、各商会(协会)会长、秘书长及非公经济代表人士等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全省、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以及《关于加强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意见》和省工商联主席雷元江10月14日在省工商联机关干部职工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陈元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在我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性交汇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工商联机关、所属各商协会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主要成就、重点内容,认真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党中央部署要求,不断增强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坚定性和自觉性。    汤庆慧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也是一项长期战略任务。工商联机关、所属各商协会要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的统一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责任意识,通过精心组织学习、深入广泛宣传、狠抓贯彻落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陈元亮还就工商联换届、机关建设、基层组织建设、理想信念教育等工作作了具体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