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工商联来我市进行考察交流
来源: | 作者:抚州市工商联 | 发布时间: 2020-11-07 | 1931 次浏览 | 分享到:
    11月3日至4日,衡水市工商联副主席赵素颖带队来我市进行考察交流。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吴茶香,市工商联四级调研员、秘书长何建彩出席座谈交流。市工商联副主席熊瑞环出席座谈并陪同参观考察。
    11月3日上午,赵素颖一行与市工商联领导和部分市直商会负责人、执常委进行座谈交流。吴茶香向赵素颖一行介绍了抚州市事情、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工商联工作开展情况,赵素颖对衡水的区位优势、历史文化、产业特色、民营经济发展及行业协会和外地衡水商会情况进行介绍。座谈会上,大家还围绕商协会特别是行业协会建设、非公商协会党建、工商联服务商协会的方式和具体内容,进行了广泛交流和探讨。

    会上,熊瑞环、赵素颖代表两地工商联签订了友好商会协议,双方表示要以缔结友好商会为契机,加强联络互动,密切友好往来,深化合作交流,为两地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11月3日下午,赵素颖一行参观考察了抚州市规划展示馆,并赴中阳建设集团、江西金品铜料有限公司、抚州市浙江商会、抚州市装饰建材行业商会进行考察交流。11月4日,赵素颖一行赴金溪县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