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溪县工商联与资溪县税务局联合召开纳税人、缴费人座谈会
来源: | 作者:抚州市工商联 | 发布时间: 2020-11-15 | 2099 次浏览 | 分享到:
    11月13日,资溪县工商联与资溪县税务局联合召开纳税人、缴费人座谈会,县工商联副主席方玲、县税务局局长郄卫平、非公企业代表等30余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畅所欲言,针对企业缴纳税费服务等方面工作,企业代表们纷纷提出了意见建议。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税务部门一一进行解答,对于不能立即解决的,将在承诺时限内提出解决办法并向企业反馈。
    县工商联副主席方玲指出,为进一步畅通税企沟通渠道,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县工商联和县税务局正在积极协商建立联合协调机制,在健全机制、联合座谈、走访调研、宣讲培训、信息共享、保护纳税人合法权益等方面发挥各自优势,助推企业发展。并将在惠企政策、非公维权等方面加大宣传、培训力度和范围,支持民营企业继续做大做强做优,助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最后,县税务局局长郄卫平强调,资溪税务近年来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不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广泛利用12366热线、门户网站、电子税务局等渠道加大税费政策宣传解读、落实减税降费政策,下一步,将继续坚持需求引领、问题导向,在落实减税降负、优化纳税服务、规范执法管理等方面持续发力,让改革红利更多更好地惠及企业,为民营经济发展助力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