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州市工商联领导调研商会党建工作
来源: | 作者:抚州市工商联 | 发布时间: 2020-11-23 | 2260 次浏览 | 分享到:
    11月20日下午,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吴茶香,市工商联副主席熊瑞环一行赴抚州市江苏商会调研指导商会党建“三化”建设工作。市江苏商会党支部书记林霞,市装饰建材行业商会会长吕红红,市新生代企业家商会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会长陈双鑫,市副食品百货行业商会秘书长陈佩兰等参加调研活动。
    座谈会上,林霞代表抚州市江苏商会党支部向市工商联及兄弟商会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汇报商会党支部推进“三化”建设情况和商会换届情况。熊瑞环对市江苏商会党支部推进党支部“三化”建设工作进行了点评,对商会党支部开展好党建活动提出了要求,她希望市江苏商会党支部要扎实推进“三化”建设,不断增强商会党支部的影响力和凝聚力。
    吴茶香表示,前不久商会成功完成换届,重新凝聚了在抚的江苏籍企业家,让大家有交流互通、合作发展的组织。希望商会会员要以商会为平台和载体,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做到信息互通、资源共享、互帮互助,实现共同发展。她要求商会党支部要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积极支持和配合商会开展好各项工作,实现以党建促会建、党建带会建,促进商会健康发展,不断增强商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让市江苏商会越来越好、越来越强。